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让我EMO一下

午夜时分,
酷我的音乐播放着《一个人想着一个人lonely time版》...
这让我心中的最深处的思念
慢慢地被释放出来...
我决定就让自己EMO一下...
好好安慰下太久没见到某人的伤感...

上天你真的会开很大玩笑,
怎么要玩我呢?
如果不是她,
怎么要让她出现在我的故事里...

既然出现了,
却把她像大东般消失了...
虽然知道她就在附近...
只是也没有缘分相遇罢了...

这就是作者你要的结局?

原来她什么话都没留下,
只是给我的是一个个模糊不清的记忆,
我一直不想再回忆起...
所以把它锁在深深的心处,

因为就算回忆起,
也像把刀在我的心上割了一个个伤口...
到最后的伤口已经无法痊愈了。

一直说别想了,
别傻了,
别提了,
只不过我很想问她,
最近过得好吗?

作者啊作者~
如果我的故事的女主角并不是她,
那么我真真的她去哪里呢?该不会是路痴找不到我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