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疑问的十字路口

夜深时分,
往往的思维都特别的孤单,
想的事情,
都是奇奇怪怪的...

现在还搞不懂,
我到底在等这5年,6年,10年...
还是这是一个借口?
怎么我已经猜到那个答案,
还一直骗自己,
会有奇迹的。

可是奇迹它从没来我家按门铃...

如果现在说喜欢上其他人了...
那么我不就是不够爱她了吗?
还是我只是个花心的人?

等...
这笔画太少了,
让我太容易记得这个字的意义,
要我等多久丫?
到底有没有另一半在某个角落等着我呢?

可是我...
没用的家伙,
怎么有资格说爱别人呢?

所以就连那个5年的她,我都还没说过什么...

一直徘徊在这路口,
有些迷茫,
也发现我迷路,
找不回我来那时候的路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