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辛苦19之很想辞职的一天

这一篇和前一篇差不多都是粗语...
所以不喜欢看的你,
就不要看了吧...

早前从老板的口中得知,
要更动办公室的桌位,
我心里得知不妙,
也纳闷,
觉得这份工再不像之前那么轻松了。

直到昨天,
噩梦开始了,
上网不能了,
鸡蛋糕你啊...
时间很煎熬的咯~

这也算了,
还要直接对那么资深的同事,
不爽的是,
FAX东西,PRINT东西都叫我,
在后面量东西又叫我,
排FILE又叫我,
丢你妈妈的东西,
你不得空,
我很得空啊~
不能上网了,
还要不给我坐下的时间,
有够不爽的,
很想拿了薪水后就立刻丢信离开咯~
闲+惨!!!

最讨厌的是,
那个柜说给我放东西,
为什么我摆出来就多多声叻,
讲什么阻塞位子,
你妈妈的丑东西,
你一直讲一直讲,
做么你的桌子不拜到像我这样,
你有考虑过我的处境吗?
有点想大声回她一句,
我不得空啊~你自己不会做啊~!!!

最讨厌的还有,
去问她关于ACC不明白的东西时,
她一是说,你准备好要问的东西,去问顾客,
结果?
就是昨天那样咯,
那个顾客又叫我应该问回她
(你们两个应该结婚的,那么合,虽然你们自身也有家庭,但我觉得你们比较像一对~)
结果还不是还原基本步,
问回她(我知道你很爽~)

不然就是她会这么的回答你,
不是教过你吗?不记得啦(记得的话就不用问你啦~,废话!!!)
你自己看下先?(看的明白就不用问你啦~,你以为我很想和你讲那么多话啊?)

每天吩咐吩咐,
不见你自己去做~
丢~~

发泄完毕...
我已经准备好辞职的心情~
就看看有没有花红吧...
没有的时候,
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下~
在家帮妈妈,我觉得时间还过得更有意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