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辛苦18之黑人憎的顾客

本篇里也许充满粗话~
不想看的人,
请自行离开吧
但为了这里本身并不是18禁的关系
但我尽量写到文雅些...

会计的工作,
最讨厌的是遇到很难整理的账目,
这也算了,
不明白的费用,外汇的收入,还有一些搞不清楚的买卖...
本应该去问那些顾客清楚以方便进账的,

没想到那么4人头的顾客,
有够难相处,
你赶时间就很大哦,
你付钱很大哦?
你什么都不合作,
我怎么可以在限时内赶完给你哦?
你以为你的账目很简单啊?
一直讲,一直讲,
那些都是我们的工作,
我懂,我也问了,
不然也不会在这时候问你啦~
闲+惨!!!

别怪我乱作咯~
是你不合作,
所以我做出来就给你4掉也好,
被人告也好~
绝对不是我的事,
是你这个布吉妈闲+惨的白痴造成的,
祝你上机遇暴风啦~
这样你就可以一路顺风啦~

今天终于换了工作桌子的方向,
少了以前优哉游哉,
多了同事在我身后观看...=.=
但有什么事就最好不要叫我做咯~
而且去拿信哦,
另外的同事比较方便~
而我根本就远到懒起身...

算了吧~
做到不爽时,
确实可以准备提交辞职信,
因为...

人在这世上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不應該為別人而活的,应该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管他什么日后的日子怎么样,
我没有负担就可以不做 =P

终于发泄完毕,
原来我的粗话(你没发现是好事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