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元旦的夜



  现在已经是2013年...去年很多人都认为不存在的年份。怎么我这么说,因为...很多人都认为2012就是世界末日了,就应该没有2013吧?不懂是幸运还是什么...末日也就是个谎言的过去了...2013年也将2012吞掉了...

  今天是公共假期~所以在家就赶着昨晚没做完的事物,就是设计新的背景...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想法和好的设计了,来来去去不就是换了照片...才发现去年弄的背景...已经是遮盖了部落格差强人意的弱点... 所以今天弄的时候,几乎弄不回以前的样子...

  最终简简单单选了几张可以见人的照片,集合起来就放上网了,我没有考虑美感...因为这确实是烦了我一整天咯,就没心继续弄下去...不懂你们觉得这照片如何呢?


  元旦啊...明天是开学日,很多人都必须回复日常的东西,去上班啊~去上学啊~还有些考完SPM还没找到工或者准备去国民服务的毕业生当然...可以好好继续睡咯...他们可以好好享受这3个月啊~那之后...生活又要回复正常了...

  2013... ULARLAR~ ULAR在这里的意思是蛇~也就是这年的生肖啊~蛇年了,明年就是马年了,我生活又回到了一个圈~现在讲就还在啦 XD

  1月1号,其实也没什么事特别想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