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奇怪的中秋节

2012年の中秋...
很多朋友都以为我会去拍照~
是没错~

本来打算去华城那边~
拍阿炳那班摄影团队拍戏的~
一去到,
天啊,
在个光秃秃的山上,
车要上是蛮危险的,
而且我那辆上了年纪的,
根本就上不到,
所以和妈咪走路上,
有点为难妈咪了,
很辛苦地上到了他们拍摄场地,
那个6000年前的皇宫,
那时候看到阿炳拍着广告,
所以觉得拍照不是那么好,
就和妈咪看了一会,
便辛苦地下山>.<

到了晚上,
又有亲戚找我们外出吃饭,
很感谢他们到来带我们去吃餐丰富的晚餐,
刚好让人体会到中秋节的意义---团圆

那餐之后,
我和妈咪一起到夜市逛逛,
夜市附近的食物中心,
有个灯笼比赛,
但我和妈咪没兴趣看一看,
便继续逛夜市然后回家...

之后我的表妹来带我们去观音洞,
那边有个报纸刊登的龙船,
全是废物利用制成的,
还可以进去看看里面的样子~
但是要排队,
因为要上船尾的高台~
那边赏月,吃月饼,和喝茶,~
但只应许9-10人上去,
所以要排队...

回到去,
变睡觉了...

不要以为这是8月15的那天,
其实只是前一天...

隔天,8月15中秋节
本来约好了朋友去拍照的~
但早上来信息说朋友病了,
所以只好取消...

吃过早餐,
看到阿比说回报馆,
所以加快车的速度,
上怡保,
还好一路没事,
但也迟了,
只剩下冬菇,进益,日荣,家荣和宇钧~

在那边我和宇钧有少少的争吵,
但其实很无谓,
也不应该的,
所以我先道歉,~
因为是我弄出来的...

然后我离开了,
去拍灯笼,
但不满意,
所以不拍了~
买想到就遇到了keying和佩雯,
和她们逛逛精品店,
但之后又遇到了佳妍,俊业,俊杰~
聊了一会,
继续去另一间精品店,
那时候我遇到了家荣和茵瑜~
但又走散了,

却遇到了阿比,~
天啊(怎么遇到那么多人,却只是一会儿罢了)
然后找到了他们两位,
一起驾车回报馆,
报馆的28好像刚刚开完后,
还有一些人开小组会议,
我去看了准学记的照片,
然后去烦下护理组和膳食组~

最后便回家去=='''

回到家,
才发现,
带相机却没有怎么用到,
几乎觉得,
我这两天,
带相机是白费力气的~~
难道我不会拍照了吗?==

怎么中秋节当天过得那么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