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吹水的那晚



今天做完工,
天已经黑黑,
之后还下起阵阵细雨...

原本约好了丽凌和安妮去夜市逛逛,
但看来去不成了,
所以换个地方去讨论下要不要去槟州走走...
所以选择了新开的OLD TOWN

没想到我开车那么快,
比她们还早到...

点了饮品后,
便讨论下行程,
大致上都OK的,
也只是大概的安排,
因为还有很多事物还没能决定好...

之后雨好像停了,
再和她们去夜市逛逛,
可是...
上车不久变看到雨开始下了...
只好拿着雨伞去走,
买下食物,
到茶室坐下用餐...

有八卦很多事,
一些SPM考试啊,
学记的事,
万中的事...
等等...

也说到我这几年因为SPM的成绩,
导致我的路真的很难走...
几乎毁掉了那样,
但...
换个角度来看...
也许上天是要给我不同的路走...
所以我必须换个方式继续我的生活...

希望未来的我,
会是个成功的人生...

不然我觉得2012年世界末日的话是件很好的句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