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她》

请播放这首歌吹下你的眼泪...



如果要喜欢她再忘记她...
真的是件很难很难的事...
就算心是碎了一次又一次...

如果她不是我的另一半...
我多么希望不曾遇见过她...
至少像个过客般...

真的想不到,
在那时候上天一直安排她的出现...
是不是为了让我学习思念的痛苦?
我...真的太想她了...

原本毕业后,
也应该可以经由时间的吹残,
渐渐忘记掉曾经爱过她的感觉...

可是却偏偏在那里遇上她...
但这一次也不是很长久时间...
至少比上次更多独处的机会...
但...
我不曾开口告诉她...
我心里的住着一个女孩...
那就是她...

最近已经没有了她的消息,
也只是偶尔从朋友的口中得知她的近况...
看着她方的照片,
确实开始觉得,
我好像不认得她了...
可是心好像有个很深的伤口...
在痛...在痛...

也许再过几年...
我已经不记得她的名字...
她的样子...
她的笑容...
就连曾经有过这位朋友也忘记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