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又回到平常的平常



昨天的我,
被病菌打败了,
吃了药物,
希望可以让躺在床上的我,
减轻痛苦...
好好地熟睡,
填补回好久没睡的好觉。

医生帮我打了一支针,
药水在我体内随着血液漂流全身,
果然,
今天的我几乎痊愈了。

回到工作岗位,
去继续我没完成的工作,
一直想,
我还需要做到几时?

这几天不是雨天,
就是阴天...
出门也必须带把雨伞,
以防自己变成一只落汤鸡。

9月...
转眼快过了,
心情有些矛盾,
不懂是高兴还是悲哀,
10月的到来,
确实很压力,
在日历上看不到的假期,
心情有点埋怨,
要怎样熬过这23天的工作日...

又回到平常的日子...

不懂发明时光机的那个人出现了没?
帮我回到过去完成我过去的遗憾...
去改写下我们的历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