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升旗山。夜市。嘉年華...學記生涯中小回憶



馬來西亞日的前一天,
相約了之前丟下我一人的28學記們,
去爬山,
本來以為有很多學記回到,
結果就只有我們4人...
慧敏,妍彤和凱荔...
一路一直騙他們上到看風景的好位子,
不然他們早就想放棄了...

下山途中遇到了約去夜市的另外3位28學記,
健輝,圣容,司徒家瑩(因為不懂她的真名)
之後我們一起下山到水果攤休息...
因為夜市還沒開始擺檔...
又遇到了最遲到的翔彬

夜市時,他們竟然在吃晚餐,
害我一人走路去第一好茶室找他們...

隔天...
大馬日當天...

一大早要早起...
天空還下起了雨來...
媽咪載我到慧敏家下車,
由她媽咪載我們到巴沙彬如華小...
因為也是不懂怎麼去,
只好靠盛亮的家人帶路...

去到那邊,
雨量漸漸減少...
但這老天爺的心情實在難以捉摸
雨量時大時小...
把我們都耍地團團轉...
幫忙做義工時,真的只能走在有遮蓋的走廊而已,
其他地方都不能走...

而且因為下雨,
令到儲蓄固本票的桶上面的紙張脫色...
印在我們的衣服上~~
我的屆衣犧牲很大... 還好可以洗掉=]

之後開始很多人潮來嘉年華,
學幾門都去負責他們被安排的事物...
而起就拿著相機四處去拍照...
不懂是緊張還是手抖病發作...
拍出來的照片不大滿意,
因為都out of focus...

到了嘉年華的表演后,
我和幾位28們偷懶地到食堂那邊吹水...
其實不懂對不對,
因為在他們面前講別人的壞話...
哈哈哈...
希望當事人不會聽到咯~~
不然就不好了 XD

更多照片在這裡














放回一张没水印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