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最近的人生好无聊

最近过的蛮无聊,
一直重复又重复地坐一样的事,
睡觉---醒来---返工---午餐---等待放工---回家上网---准备睡觉

星期一至星期五,
都是这么过,
讲真的,
短短几个月,
我已经闷呆了,
很难想象那些工作了几十年的人们,
他们次次这样的过程不闷吗?

有时候,
我很不喜欢重复又重复的生活,
几乎过的一点意义也没有似的,
到底我为什么要这样过?

在公司里,
除了门口的风景看之外,
就是上厕所时,
望着窗口外面的世界,
很想很想就拿着相机去流浪...
好过一直对着数字和电脑...
今天我又被数字打败,
面对上一手留下来不明的数字,
根本就无法想象他到底怎么做?

还好老板和同事的协助下,
总算找到了,
哎,
我发现我应该不是这方面的人才,
哈哈哈...

我几时才可以逃离这个老鼠陷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