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再X4 一起的星走(STARWALK星光大道2013)



久違的早起,
久違的星走,
久違的26,
很多很多的回憶...
熟悉的畫面,
終於回到此刻重溫。

這次我依然是5點起床,
爲了早出發,找個好位子PARKING...
6點準時出發,
結果一路上沒什麽車輛,
睡意卻一直打擾我駕車的專心,
還好到了STADIUM會場,
那邊才開始塞車...

就在擔心沒車位之際,
前面幾乎出現一道光,
好像上天準備了一個空的車位給我,
我就這樣塞進去...
 XD

因為麻煩YEN HAN幫我報名,
報到的票根就在他那,
不然我不懂可否進入STADIUM內,
因為去年是在門口收票的,
今年卻是中間...
拿票報到后,才去找他們...
找了一會才找回他們,
阿比,money,詩敏,冬菇,還有BEHBEH...
加埋兩位來自金寶,阿比的朋友 =]
開跑時,
就和冬菇 + BEHBEH走散了...
多年了依然發生這走散一幕 /.\

這次走并不是爲了一張紙了,
因為大家已經不再是中學生,
那張紙不會加分了
不懂UTAR會不會加分啦...

所以目標就是...
終點站的免費飲品!!!
無論7KM是多麼的遙遠,
想到可以免費喝,
腳走到毫無知覺都繼續...
走了大約1小時...
終於回到了,
不過我們沒有顧著拍照留念,
而是立刻去排隊拿飲品 XD,
我一人拿了3杯MILO啊~
就大家平分,
大約一人喝兩杯MILO,一杯100PLUS~
爽到,

在終點那也遇到了嘉綺,天賜,亦筠,寶儀,建朝,偉晉,
wakaka,LENG LE, keying等等 XD
還有很多都...忘記名字的舊學記...
不過樣子還記得 =D


大家將LUCKY DRAW的票全部交給阿比家人后,
就去城中城食物中心享用早餐 =]
那邊的也有萬里望大風扇食物中心的特徵,
就是兩百大風扇...
不過那邊比較涼快...

之後,
因為時間還早,
阿比他們沒家門進,
所以就提議到附近走走,
可是JUSCO肯定是爆滿的了,
很多人走完慢走競賽后,
都會去的商場...

經過商量后,
因為有金寶的朋友,
沒怎麼到過怡保,
所以就帶他們去比較有名的景點----霹靂洞和GUNUNG LANG
霹靂洞就沒上山去,
我也沒上過,
不懂上到上面是怎麼樣的景色?


之後就到GUNUNG LANG
比起上次的到訪,
已經好很多了,
很多維修的地方,
都已經弄好了,
兩座高塔也開放回給大家上樓看風景,
其實這地方很小,
走一會就走完的了...
不過可以搭船走一走也不錯 XD

這次的星走(STARWALK)
特別是可以和大家到不同的地方遊玩一番,
確實又為回憶增添不少的色彩,
半年后就是30屆了,
可否來點特別的慶祝方式,
去留下一個回憶給大家,
好好說明,
2X屆已經落幕...
3X屆の開始...





更多的照片這 按這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