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23年来的6.23



来到23年的今天...
人生已经过了大约的4分之一(因为不确定会活到几岁...)
就以80岁来算吧...

面子书的发明,
真的很棒,
给于你生日的那天,
可以快速收到很多来自各地的朋友,
送上的祝福,

感谢大家,
在繁忙的时段,
也抽空写上短短却心意十足的祝福语,

感谢大家,
合力的弄个短片送给我 =]

感谢表妹和阿康再次买个生日蛋糕给我,
感谢二哥的请我吃一餐,
感谢大哥大嫂带我去看戏,
感谢妈咪买张DIGI RM50 RELOAD卡给我 =]

感谢MEI ITNG弄的VIDEO,
感谢短片里每一位学记朋友,
真的很感动,
除了说声感谢,

就不懂可以说什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