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學記之情,再聚深齋



已經開始不清楚,
我們去深齋去了多少次...
應該至少也有5次...

沒想到對外活動會那麼少舊學記回來...
尤其是28們,
應該只有20位...
還要到了最後一天就剩下不到幾位...

出發前一天...
已經在面子書上獲得妹(彩麗)的訊息,
原來真的很少舊學記回去...
還好進營第一天獲得少許的改善...
不過舊學記人數依然不是很多,
或許大家都覺得對外活動對於舊學記來說,
確實很悶無事做~

對於這次的對外活動,
我給的評語,
應該還好,
但不是很完美,
很多不應該出錯的地方,
還是會犯,
畢竟他們是第一次辦營,
我見到也只是給予意見,
希望他們可以獲得改善,
意見給了就算,他們要不要聽就...自己喜歡了XD

與一班3ight 婆早就約定,
進營后,可以去看戲唱K泡溫泉,
因為很多事物都不需要我們幫,
所以可以隨時的離營到外面玩,
那天就看了這部《AFTER EARTH》
全場戲,
他們兩父子的戲比較重,
大部份都是看到他們 + 地球已經進化的野獸...
整部戲,除了野獸出現時很緊張外,
其餘時間就太過沉悶,
有點好奇,
1000年后的地球,
怎麼地球上一點點高樓大廈都沒見到?
只是見到山洞內的古文...
難道真的被地震,海嘯,龍卷風等的天災破壞到一件不剩?

來到晚上,
我們3IGHT 婆的重頭戲,
可以去泡溫泉放鬆放鬆下~
只是沒想到,它起價,
貴了RM3,
沒辦法下付了~
還好,
這RM3換來的是,
現場敲鼓團演奏馬來歌,
一邊泡溫泉,
一邊聽歌,
又是另一番風味...

結言:
有幾位舊學記問我...
你回了這麼多次不悶嗎?
而且屆數一直下去,
越來越少人認識你了...
你還會回嗎?
(大約的意思是這樣...)

其實...對外活動我真的可以選擇不回去的,
只是最近公事太過繁忙,
只好請假去偷懶...
本來以為可以見到很多朋友回的,
只是這次的人數確實很少,
我也變成了全場3大最老的學記之一(排第三)
還好培訓營就有點不同,
它的魅力絕對是無法解釋...
而且今年是特別的一年,
相信會遇到久違的大家...

倒數半年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