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HAVE A NICE DAY~



今天算是很忙很忙的一天,
首先起身后就要忙着看报纸,
吃早餐,等等...

之后去IT FAIR...
去看昨天想买的闪光灯,
其实本来打算买的了,
可是...
某个功能不WORK~
所以就迟疑了一会,
然后就...
赶着离开,

因为倪馨早约了我看戏,
也快迟到了...

立刻回家换衣服,
再驾车上AEON...
很幸运的是...
不一会儿就找到PARKING了...

去到戏院,
也就是开场了少少...
和丽凌,益航还有倪馨进去看...
这一部戏 =P

哈哈哈,
讲述魔豆的故事,
小时候就听了关于魔豆的故事...
这好像是讲述那故事之后的发展 XD(不懂是不是啦~)
只是视觉效果不错,
故事也很紧张...
看到很爽 XD

看完戏后,
我和倪馨偷偷去买礼物,
其实我没买,
只是她买 XD
之后就送给丽凌了,
她明天生日 =]

然后因为我的关系,
就到回 IT FAIR~
这一次,
我真的买了闪光灯...
但不是今早那个,
是便宜点的,
因为BUDGET有限 XD
包括电池和充电器 XD

终于添加了新伙伴 =]
但会少点用,
电池很贵 XD

之后就送倪馨去万里望的一间素食店,
她妈妈在那等她 =]

晚上,
我和表妹,她男友还有我妈咪,
去半山区那吃出名的肉骨茶 XD
那边前几天发生大事,
因为连连大雨,
导致泥土被冲塌...
很多居民受影响,
那大道被破坏...

现在还看到那堆黄泥...

之后再去IT FAIR...
看看有没有好运气中奖 XD
当然没有啦~
那么多张,
几时轮到我?

今天好累 ~
明天又要开工...
期待下次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