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终于过了4刑

这几天就是受刑期。
我好像克服了这几个月来不能做的事,
虽然中骂了,
至少,
算是从中学习到新事物 =]

STPM,SPM
成绩公布啦~
这离我遥远的考试,
完成不关我的事,
不过只是为朋友担心...
不过至少很多人拿的成绩多很好,
至少...好过我...

升旗山中学在STPM拿下总平均最高分...
神奇地拿下了霹雳州内的第一,
完完全全地写下一个神话...
打破了多年来的记录...

SPM的某人...
成绩好的不得了啊~
既然SMS我说8个...

这8个让我思考了很久,
这8的意思是?
8个A?
8个credit?
还是8个不及格?

还好,最后ta的回复就知道是前者...

这星期的考验落幕了。
有人伤心,
有人开心到落泪...
也有人...奔溃掉...

还有,
在FB上传来了槟城风~
没错,
就是全国营,
距离上次在雪隆区的全国营,
好像也过了好几年...
这次真的很想到那走走,
毕竟,
我也只是一直做工...工作...
上网,睡觉...
有点想干些热血的事...
和一大班年轻人去槟城狂癫几晚也不错 =P

正在看着《杀手》,
跟随mr.neverdie不死的神话,
这也算是种乐趣 =]

这一切终于画上句号...
恢复平平凡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