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3月の近况...



3月啦~
这个烦恼开端的月份啊~
首先要讲的是,
我半年的同事终于要离职啦....
往回去高新的地方打工...
所以剩下我和两位女同事~
还以为噩梦要开始了的时候...
遇到了希望...

来一位新同事,
这位都是虽然不是做很久的,
至少解决了我下星期孤单的3天...
因为Yan yee 她去澳门...
所以剩下我和另位比较...
他是位刚中六等成绩的毕业生...
不止这里打工,
晚上还要其他地方做的...
很勤力 =]

另外一件事是,
我家的modem...
在昨天大雨中,
不幸被雷震子的雷电打中...
轰轰的巨声,
提醒我已经慢了,
无法解救到这个服务我两年多的好友...
他不再闪烁...
变成一个不知道有什么用的黑盒子...

那表示又破财啦...
需要付钱买新的MODEM,
果然付钱的是特别快,
今天就换好了 =P

现在要寻找防雷的插座...
提放下一次的不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