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我病了

今天的凌晨4点钟,
英国那边开始息灭奥运的火焰,
而我的肚子却开始疼痛起来~
搞到我睡不好,
只好上厕所去方便方便,
没想到的是我肚子依然还是很痛,
只好回房间吃药止痛熬到天明...

今天我也只好请假没去做事,
而与妈咪一起去附近的诊疗所看医生,
没想到医生说这是流行感冒症?
因为发烧而影响到肚子的风,
所以肚子痛,
他就开了一些止痛的要给我,
我吃过后是觉得没那么痛,
但是药力过后就开始痛,
不懂这药可不可以治好我的...

因为这次的肚子痛,
让我多一天的休息...
今天里,
我一直躺在沙发上休息睡觉,
好好调理身体...

中间时段有拿电脑来上网,
也有拿相机试下其功能...
但是肚子还是有些痛,
所以只好睡觉...

还有4天就假期了~
很期待这星期日,
因为可以见到很多2个月没见的朋友,
要珍惜这次的机会,
因为这次后要到面试又或者培训营再见了。

如果今年年尾是世界末日的话,
那么就剩下很少见面的时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