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8月里の夜

心血来潮想写下自己的心情...

这个月里,
相遇了很多老朋友...
所谓的老朋友,
就是已经开始人生第二阶段的朋友,
他们都往外地读书和工作了...
曾7月8月的假期回来家乡...
虽然中学时的同学就没见到几位,
但学记的朋友就很多,
有时候听他们讲大学生活,
我确实无法差一两句话,
因为我没经历过,
所以不懂...

没关系...

很高兴的是,
26们也邀请我出席他们的聚会,
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这个老的,
可以办年轻去join他们...
也拍了很多照片,
他们有些变了,
有些还是老样子 =]

现在到了8月最后的一星期...
假期快结束了,
他们又要回到自己的生活去继续他们的路...
那我呢?
是不是又好像住在老人院的老人,
每次都在老人院里等待家人回来探望我?

没关系...

昨天鼓起勇气去信息她,
但FB的功能实在太好了,
知道她是有看到我信息的,
可惜一秒,两秒过去...
甚至到了今晚...
依然没有回信...
心有碎掉的感觉...

没关系...

今晚听到了小瓜们的消息,
中骂...
算是头一次听到开开心心的旅程会被骂的,
我觉得小瓜们这次真的...
希望他们会知错...
下一次别再犯了...
不然...
无药可救...

真的没关系吗?

9月,10月,11月...
我可以快点过吗?
我很想念12月...
至少有个想去的地方在12月里,
可以放纵下自己的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