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26の疯狂夜宴



前天听到宇钧他们说将有个聚会,
但因为觉得是26届,
我也不好意思去问可不可以去~
但之后宇钧有SMS我问我要不要去,
所以就硬着头发去八下 XD

28们早上有会议,
但实地考察确实我是无所事事,
所以就不打算回去...
到了旁晚时分,
就自己驾车上去怡保,
还好一路车辆都不多,
经过报馆,
报馆也关门了,
记者已经都回家了吧?

我继续的驾车,
往他们聚会的地方前进,
把车停好,
走到门口就看看大家熟悉的面孔。

有些好像1年没见了,
有些是好几个月没见了,
个个都长大了,
变帅变美掉去了...
他们也开始人生的第二阶段,
去外地读书...

聚会里我们都一面吃一面吹水,一面拍照,
培训他们,看着他们办活动,去全国营,再和他们一起去培训新人,
到大家都是旧学记后...
这友谊得来不易~~
虽然这些还有些26们没出现,
但相信还会再见的 =]

假期来到了尾声,
明天又要回到电脑前,
面对着一大堆的数字...

培训营,
我期待你的到来...
再见证新一届的诞生...
成为我们人生的另一段伟大故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