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又是一个寂寞的星期六

因为那RM200的书卷...
他令我越来越爱看书...
越爱看书的同时,
越觉得面子书的可怕...
因为它表面是个社交网站,
确实是个妒忌的大本营...

因为它分享了很多别人开心的照片...

对于孤单的人来说,
分享那些开心的照片并不是分享开心...
也许只是产生妒忌与羡慕...
怎么别人那么好运...
怎么别人可以去这地方...
怎么比人那么美...
怎么别人有那么好的伴侣?

也许你不认同吧?

因为那些书卷...
我回到中学那一段手不释卷时期里...
那时候爱看的书通常是在图书馆借的,
因为那时某一段故事...所以略过
要使用这书卷,
就必须时时去逛popular书局,
之前也常逛,
只是没想过要买罢了...

这一次有RM200的机会让我学习怎样购物...=,='''

在我哥哥的书架里,
有很多关于商业的,
其中一本《富爸爸,穷爸爸》较为吸引我,
因为很多朋友,老师们推荐...
看过后,
发现很多知识我原来搞不懂的...
比起这些,
我渐渐面对很大的问题...
人生的路几乎是明显了点,
但是很难开始和持续地走下去...
路上有太多刺等着我,

如果这真的行得通,
那么未来的我应该就可以像我现在发梦般度过我的生活...

问题是我可否清晰地走出这老鼠赛跑的陷阱?

This is a boring Satur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