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一个人逛的商场




又再一次因为某人的邀请...
又再一次傻傻般的驾车去新开的商场,
与上一次一样...
外面的车辆特别多,
只好重复我上次做过事...
果然,
比起别人来说,
我必须走远了,
但也省下了需要位子的时间,

进到去...
遇到了人,有山有海...
讲真的,
这样去找朋友确实大海捞针...
每个人的背影几乎一样...
可惜的是,
那儿是收不到讯号...
只好走到约好的书局,
希望在那可以见到面。

去到书局...
说大不算,说小也不算...
去到了上次徘徊的书架前,
翻开了上次研究着的书...
没想到几天后回去...
那本书还在,
看了几下,
真有有股冲动想用那RM200书卷买...
都说是冲动...
一瞬间就没有了,

去到《杀手》前,
那本黑色的书魅力没减...
虽然之前听友人说不错看,
只是我该不该把购物的机会用在这本书上?
手拿起来看一看
开头蛮吸引我...
相信很想看下去,
突然,
有个熟悉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
我很却突然的闪开了一下才回头,
是中学的朋友,
原来她们也是刚拿到书卷来购物...
她使用了1小时多就可以使用掉那RM200书卷,
而我依然空手而回...

一个人就这么的走出书局...
没遇到那约好的朋友...
走着走着...
去到卖DVD的商店,
没进过去只好进去逛逛...
没找到自己想看的戏剧,
就连那些年也没看到...

去到了隔壁的C字店,
望着买不起的相机...
心里总是想几时才能把它带回家...
虽然说来,
这是只个奢侈品...
没办法...
我算是个无能的人,
或许现在只能压着心中的欲望...
快快离开那...

去到食店,
排队的人蛮多,
几乎好像不用付钱似的,
但我也没打算在那用餐...
因为必须考虑到省钱,
只好驾车回家去...

一个人地在车里发呆...
一直想...
其实我真的这次真的需要去的吗?
又一次徒劳无功的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