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学记。愚人节...




今天是学记的第二个活动...
有回去八卦,

今天是愚人节啊...
小心被人作弄...=='''

今天是GSC25周年啊~
有免费戏票...

当这三个事情同一天发生...

我换来4张戏票+天赐的2张
一共6张戏票~
回到报馆问谁要看~
结果换来的是:
April fool...

我和天赐都傻眼...
没想到请人看,求埋你去看~
都没有人要看啊~

没办法了,
只好给半信半疑的俊杰,
但最后他依然没来~
浪费了那两张票

今天真的是愚人节啊~
一点都不好玩~~


看了这部戏:wrath of the titans
和佳妍解释:神摸人大战(其实是神。魔。人大战)
其实剧情讲什么,我真的不懂~
只是看过上一部,
觉得不错看~
加上免费的,
当然就去换换票来看咯~
结果还不错~
没想到神还是会死,
其实不是死,
而是消失... O.o

6张,最后2张浪费掉

有拿过RMO.OO的票吗?而且在愚人节当天..==

照片来着网络*

2 条评论:

ChiaYean 说...

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不要去看哪.. 是真的没时间了.. :'( 对不起, 神摸人.. xDD

长豪 说...

哈哈哈~~你还欠我很多很多雪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