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化身为恶魔...





这几个月来,
真的无聊透了...
暂时不想面对考试...
所以选择逃避去面对这失败过的感觉...

SPM成绩公布过了也好几天...
其实这才忙啊~
忙着找大学资料,
奖学金与贷学金的申请表格,
师训入学资格,
继续深造还是出来社会?
烦这个,烦那个...

就算是我现在修读着ACCA的课程,
我依然会回想:
坚持还是转科...
坚持还是放弃...
因为英文还是我的弱点,
很轻易地又被语文课打败...

很后悔那小学3年级会遇到那老师...
因为他我就放弃了国文...
继而影响到英文...
结果这两科一直都是我的弱点...
但是,
这件事应该算了吧...
也过了很久了~
要怪就怪自己不争气,
不把语文课狠狠地干掉...

今晚就让我化身为恶魔...
想顽皮一会,
然后睡觉去...
明天起来又要认真地...
上网去>.<
我的眼睛也是红色的...

恶魔的能力很多,控制火球,easy job


恶魔要从照片里跑出来了...

这张绝对是毫无关系,只是放爽=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