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无言的标题





这简简单单的活动过去了...
去年好像曾经说过不回去...
在培训营里发现照片里少了我自己
所以应该回去拍下...
强迫自己怎么也要记得不认老的人们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面孔...
这3个月里,
我没过去般那么常回去...
因为这对我来说,
没有兴趣的活动...
有兴趣的那年过去了...
来到了今年已经麻木...

这么简简单单的3个月...
发生很多事,
也好像没事发生般的过去...
今天回去听到有两对跨届的恋情产生了...
也听说曾经的情侣分开了...
至于是真的,
还是假的~
我没去证实,
因为没这个必要这么的八吧?

对于新的那届这次的活动,
我也不知道给上什么的分数,
因为实际上的我们,
是无聊透顶的,(这些每年都一样,所以不能说什么)
但节目上就蛮熟悉的(也就是没新意)
这说来是只是省略版的xxx

希望下一次带领的他们,
把办活动的精神告诉新人们,
不要再破坏形象啦...

这也许你看了会不高兴,
但我写的出来无针对...
只是站在老人的观点说出自己的看法...
要听不听就随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