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又来到一个成绩公布后..





今天是个SPM成绩公布的日子...
对于确实毕业很久的我...
根本一点都不关我的事,
却是阿比那届学记回去拿他们的“纸”...
很多人都抱着好消息回来...
虽然有些人得不到全A...

其实,
这成绩并代表你“”成功...
因为它只是张通往“成功前 ”的一个入门票...
你拿到了,
只是接下来会比没拿到的好走些...
10A的根本不用烦学费...
因为很多学院,大学都会给予奖学金...(好像是学费全免)
这的确比起那些只能站在门口的童鞋来说...
确实少了某些烦恼...
没办法...
这些都是他们努力来的成果...
也只能抱怨自己怎么当初不再努力点...

但...
人生并不是就给这么的一张纸毁了...
就如去怡保也有很多方法
你可以选择搭巴士,
驾车,
骑机车,
骑脚踏车...
甚至走路...
无论怎样还是会到达你心中的目的地...
重要的是你要认清自己的方向才好下决定,
不然回头的路并不好走...

曾经有个学妹留言给我说:
再一次徘徊于分叉路口,
战战兢兢地决定,
深怕到达的目的地,
不是心中的那片风景。
当然,人生不会有完美的决定,
可是,既然做了选择,
告诉自己,一定要幸福!
我很想说...
我的人生还不知道怎么走下去...
虽然心中有个梦想,
就是拿着想机与另一半,朋友一起去环游世界...
体验下每个地方的习俗与风情...
很想出去看看世界到底有多么的大啊...

话说回来...
天赐,阿比他们也开始选择人生第二阶段的路了,
也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她们也许要离开怡保往各自的路进发...
很讨厌般我依然还在原地...
或许留在这里真的很幸福而我不知道,
说真的,
在学记队里,
除了23,与26们也算很熟悉的朋友...
就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般...
这一刻...
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一点点的伤感,
不知道他们的路是怎么样?
3月后的对外,
又有谁会回去?
害怕又与24,25们一样,
久没见面渐渐地变的生疏了...
讲的话也比以前少了...

我知道这时间总会来到...
只能靠缘分再会见到... ...

原来我那次没有和他们合照过...有些东西edit过,你发现有什么不同吗?

那天的天空很蓝...
26们吃着家诚在外面买的20++份面包
我们等那老板弄的面包也好像有1小时多...那么的一次等面包等那么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