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Halloween萬聖節

昨天~
是超级累的一天~
我哥哥见我喜欢摄影~
便说带我去拍摄万圣节~
其实这蛮不错的经验~~
一年一次~
从这次的经验~
我明白~
我拍摄人像依然掌控不到那要点~
如何拍摄出有感觉的人像照片~
我真的是...
还没掌握到~
失望啊~
看来我的摄影技术根本就无法表达出感觉来~
而且拍摄过程我竟然没说过话~
这样如何与模特儿交流?
这蛮重要的是如何拍摄出感觉重要的一步啊~

也是因为这一次~
我第一次去CLUB~
从没见过CLUB里的市面咯~
哈哈哈,
我简直像个乡下人出城市啊~
昨天也有见回我小学同学~
中学同学~
但...
依然还是零话题~
我越来越少说话~
通常只对熟悉的朋友讲比较多~
丧尸正在享受他的美食啊...

惨料~被另一只丧尸盯上了~~快逃...

鬼脸的南瓜...

另一个的南瓜

化妆师们的用具

化妆现场...美女化妆Ing~~

来张合照~

E BOX合照~~
更多的照片在HALLOWE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