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虚度光阴

没想到今年有点特别啊...
过去在这时期~
我总是苦恼着考试的来临...
每一天都很不情愿的拿着课本去温习~
可是...
往往的事实是我眼睛总是望着电脑荧幕里的面子书~
哈哈哈,
现在不同了~~
我10月11月都没有考试~
却落在12月啊~~
从小到大,
12月都我来说是个大假期~
所以通常都很期待12月的到来~
加上参加了学记~
12月更加令人期待~
可是...今年有些不同了~
我的考试将在培训营之后开始
压力一定会有~
我现在能做的是在这两个月内做好准备的功夫~
然后把12月恢复以往的度假的心情~
去完培训营回来依然可以信心十足的去考试~
而且我已经把较为有信心及格的两科放在今年考~
还有一科就丢去明年~
以免我准备不够~
白白浪费RM350...

过了今年...
该烦恼的事越来越多~
我该半工读?
还是继续读书?
还是放弃直接工作?
因为学费真的让我吃不消~
半工读也让我没精力去完成学业~
直接工作我却不想那么早出来打工~(要做上一辈子的哦~)
如果真的只读一科~
其余时间?
我怕只是浪费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