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摄影集04

  昨天我们一班算是不认识的朋友一起出去外拍~(这全是FB的功劳啊~)在那的前一天,朋友出了些小状况,以为要取消了~但,他依然坚持...计划照跑~~哈哈哈

  当天的下午,我午餐也不吃了~因为担心等下走错了地方~那GUNUNG LANG我是听过~可是真真要去真的就不是过了~所以要去也蛮担心的。到了约好的时间~我去MIKU的家集合~他们也等我很久了~(没办法,我暂时没车,所以只好等~)去到聊了一会去出发...先去miku朋友家拿些东西,之后我回报馆,他们就先去目的地...

  去到报馆后,没想到芷慧和韩权都去了parade~~由于还需要等的关系只好进报馆等了。没想到等了1小时啊~~他们终于出现~,我们只好快一点去到GUNUNG LANG 。终于赶到那~,人多到,车位都难找~,之后买票过湖。

  那边的风景真的不错~蛮像个世外桃园~(就只欠桃树罢了~),有鸵鸟,火鸡,高塔,高脚屋等等,我们就开始拍摄...这次的model就厉害了~被4架相机拍~紧张应该会用的吧~

  这一次算是我最晚的一次拍摄经验。嘻嘻~~








更多的照片可以到 Siew Hang & Josephine Chin
或者我朋友的SIEW HANG ♥♥♥ Josephine
还有你是我的Everytime
当然少不了的~

那边风景的相册

全部都在这相册:外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