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久违的家 N 难关的开始

8月25日,
很久没回的家 ---报馆
少了上次的门锁,
走了旁边的门进去报馆,
见到一些好久没见的旧学记们,

原来,
筹委名单已经公布,
意味着,
30届培训营正式开始筹备~
日期和地点决定后,
就可以进行最后倒数...

这次约埋癫人族长,
哈哈哈,有他在可以帮忙炒热气氛,
至少我可以静静地听回以前的回忆...


8月28日,
这是很难接受的开始,
难关的开端
同事今天离职了,
明天我将会取代她的位子,
其实,
老板不请人的话,
我也许无法继续应付全部事物,
而且我傻傻的办事能力 XD
相信也难以应付日常事物 XD

祝我好运吧~
不懂可否熬到全国营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