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8月,最后的安全感

就在7月尾的最后一天,
我赶完手头上到期的工作时,
看到某位同事的辞职信...

顿时心情有点被影响,
因为,
有这位同事在,
有时候被欺负也有人帮我出声,
现在...
剩下我面对资深同事@@
而且我连AUDIT这门东西还没开始学丫...

剩下最后的一个月,
这个8月,
讲真的,
我不懂我的未来会怎样?

继续在这间公司打拼?
还是换工作环境?
还是直接换工作?
还是往新加坡发展?

我两年的计划,
是继续?
还是怎样?

其实去新加坡也没想象的美好,
昨晚看到一个网上的短文,
告诉我去新加坡后工作的苦况...

除非将来真的不打算回来了,
不然,
回到来,
也许又要重新开始?

我真的不懂,
以我这样的办事能力,
可以在那里工作到自己满意?

还是最后回到我哥那一起办好鞋厂?
或许那时候才是最好的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