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这个马年



来到年初十,
才肯来这里留个记号...

因为...
这个新年没东西写=.=
马啊~我的生肖,既然没东西写=.=

就缩写方式记录下这几天的事物吧。

除夕夜团圆饭
哈哈哈,我领悟到什么事快餐式团圆饭,
明明上道菜才吃不久,
下道菜就立刻送来,
那短短一小时,
我都不懂吃饱没就结束了...
感觉好像没吃过东西似的,
加上那些食物真的难吃死了...

大年初一和初二
没事做,
都是和家人到亲戚家走走坐坐,
顺便说说,
压岁钱缩水呀~
不过没关系啦,
这是讲意头,
有就好了~

年初三 就比较忙,
也真的忙到恐怖...
一大早就赶去外拍,
大致上,
好像拍到很差...
没办法,
没进步反而更差去...

中午时分,
赶去东海出席 华乐团的聚餐,
大致上交代的是,
华乐团的未来进展,
而且都是关于到钱财的...

然后就是轮到学记的聚会,
这次人数不过,
虽然是 20,21,23届的聚会,
可是很巧遇到22届和24届,
就这样20到24届就拍了张合照 =]

年初四
提交照片~
没事做 =[

年初五
开工,
哈哈哈,
有点赶,
因为很多地方都开头,
舞狮很迟才到,
老板也带我们去他朋友开的唱K.BAR 那吃一餐(开工酒)
我被逼喝酒,(不然喝水无味)

年初六,年初七
我忘记那一晚去朋友家拜年...
也接到另一个朋友的红炸弹...
下星期要去BIDOR(美罗)一趟...
因为要去做兄弟被人玩=.=

年初八晚,
本来家里拜天公,
准备好事物,
我却跑去朋友家拜=.=
因为在家的话,肯定很多事要做,
去朋友家的话,
我就可以休息了 XD

年初九
赶工中,
终于做完外快工作,
准备好新外快工作 =D
晚上和朋友逛开工后的夜市
依然很少档口...
依然很少人逛,
所以很少美女看 XD

年初十
赶去报馆拿课外书给可爱的学妹,
顺便看30届开会,
据说人数今天比之前少,新年瓜?
中午和家人去看《一路有你》
整部戏很好看~
很感动~
场景都很美...

接下来的同一天的元宵节+情人节,
不懂...
因为我没有另一半,
朋友不懂会不会约我 =[

20,21,22,23,24旧学记有缘相遇呀 =D
升中华乐团的一班老野 =P
年初八拜天公 ,HUANG啊~~


外拍的其中一张...


总结:这新年有点闷,不懂失去的友情可否在新年后修补回?这段日子很 辛苦,原来要忘记一个人是很难的,很担心我会喜欢她...也许已经开始心动了,虽然我一直骗自己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