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矛盾

人是不是总是做出自相矛盾的事?

这几天的消失,
确实让我坐立不安,
怎么最近你不上线了...

就连 SMS ,WECHAT都一直发送信息,
可是就是一直没有回复,
这样连续了好几天...

今天终于见到她上网...
可是她依然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我真的生气了,
也不想再讲多多,
算我小气吧~
这几天的担心原来都是自己拿来烦的...

不想再央求人回复,
直接把通讯关掉~
一了百了...

4 条评论:

天赐良苑 说...

你的心情我非常了解!!都是暗恋者的心情!哈哈,感同身受。

长豪 说...

不过我和那位的关系应该不算是 暗恋吧==

天赐良苑 说...

被拒绝了,但还是朋友?哈哈,我也明白。

长豪 说...

不是~都没有喜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