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升中运动会



我又回去了...
八...

其实一方面希望可以遇见一个人...

当然,
TA不可能出现的啦...
只是没想到到了夜晚,
我终于遇到了...

话说回来,
毕业好多年了,
回到去,
很多老师不认识,
熟悉面孔的老师却不认得我 XD
没办法丫~
老师每年都见那么多的新面孔,
不记得不出奇,
重点我在学校也不是那么特出,
不认得不足为奇 XD

这次的运动会,
没想到那么巧合,
红,黄,蓝队都使用了“结婚”这个主题,
只是不同的方式,
红对使用了中国古代式的结婚~
蓝队应该是罗马风幻想的结婚(因为有天马)
黄队就采用了皇室华丽的结婚~

三者都不同,
只是我懒惰 XD
指拍了红队。
其他的都没有拍到,
比较回到去,
很关注BSM的DUTY,
而且太阳太猛了,
很晒...
懒惰走那么远 XD

这次的三甲,
1. KRS
2. PENGAKAP
3. PANDU PUTERI

没错,
很不幸的,
还是跌出了3甲外,
不懂可否再努力,
挤进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