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心の弦樂。4月13的萬中MILITARY BAND



從沒聽過MILITARY BAND演奏,
加上朋友一直的邀約,
就買了一張普通劵去支持下朋友的演出...

而且想嘗試新裝備和之前的分別,
所以就重裝備去到現場...
講真的,
做的席位距離舞臺有點遠,
拍起來也不是很理想 ==
只好問問工作人員可否帶路到前面拍...
沒想到我買了普通劵的,
卻走到VIP都沒有的位子 XD
就是舞臺上的...
靠近了吧?

只是空間有限,
而且拍攝的角度都是一邊而已,
所以無法拍到另一邊了...

加上知道晚上拍照,
NOISE會異常的多...
不然照片就會很暗,
所以就使用一支不敢用的RAW格式去拍...

果然后制空間大了,
可以慢慢調整,
顏色也許與當時的環境有些相差,
不過也儘量回覆那時候的氣氛...

所以重點就是...
我的技巧沒有進步,
只是...
器材變厲害罷了...

也很感謝那晚沒有趕我走的...工作人員 =D








2 条评论:

Silvia 说...

长豪
你好!我是万中的学姐,毕业于1990年(哇!很老!),请多多指教。

长豪 说...

silvia~
你好啊~
我是毕业于2008年升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