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乱拍拍の人



从手机上的镜头,
到了DC型的相机...
最后更新到入门机的单反...

有时候,
很想问自己,
是不是那么喜欢拍照?

我觉得,
小时候不懂是不是敲自己的脑袋太多,
记忆几乎好像越来越差...(我不是失忆症患者)
对很多事都慢慢地记不起...
记不起伤心的事也许是件好事,
但连开心的事业渐渐地失去了当时的喜悦时,
我就觉得...
好像什么事都没有了似的。

所以在上了学院的时候,
因为允许带手机上学,
所以我会把手机当做一种工具,
就是帮我速抄笔记,
很多时候,
老师们因为赶时间,
抄完一篇笔记,
便准备擦掉之前的笔记...
所以我通常都会先拍下,
以免老师擦掉了重要的重点...

有时发布考试时间,
我也回拿出手机拍下考试时间表...
这样就节省时间和纸张,环保嘛 =D

久而久之,
手机的质素几乎满足不到我了...
对于在学记活动里的记忆,
因为无法调整快门速度,
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是蒙的...
就打算买了第一部相机,
由于外形很像单反的,
可惜对于相机并不是那么的了解,
就买了高型能的DC相机...

还好,拍照起来还不错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晚上,
因为观景器是电子的...
所以在拍照有点慢
和低光情况都无法进行构图,
所以渐渐的觉得好像又无法拍照...

之后来到了工作时期,
终于可以买到了单反了,
而且一开始就决定好,
只买两种镜头
一个是55-250mm的zoom lens
另一种就是50mm的lens~

两者都算是便宜的镜头,
只是加起全部就贵了,
因为摄影本来就是花费大~
还好这相机已经满足到我了~ =D

这就是我爱上单反的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