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给学记的话~

首先~
这是给于25届の学记...
终于轮到你们办培训营啦~
心情如何呢?
有没有一点的不舍?
因为你们也即将卸任~
时间过得是否很快?
一年学记生涯~(是当届学记啦XD)
那么快就过去了...
我知道~
你们过了培训营~
还有实地考察...
但我真的希望你们用心去办每一个活动~
(不是说你们没用心~哈哈)
只是不应该怕怕~(小生怕怕咯)
就不出席会议~
那种事每一年都会发生的...
其实你们25届的也不错~
每个活动也办的有声有色~
希望接下来的活动(培训营~)
要办的比我们之前那几届都出色!
25届的加油~
给于24届の学记~
很久没和你们嘻嘻哈哈了~
虽然不是全部的24届很熟~
至少也有一些认识的~XD
你们应该努力读书吧?
SPM要到咯~
希望你们考取佳绩~
不要拿鸡蛋回来了~
我相信你们不会的啦~
哈哈~
有空就找我饮茶~
也希望在培训营能见到各位~(我有回的话...)
GAMBATEH~
给于23届の学记~
各位老友记~
很久不见~
很怀念和你们办活动的日子~
很怀念和你们到瓜拉雪兰莪~
一起采访~
一起偷吃水果~(有付钱的啦~)
一起BBQ~
一起爬山~(其实像走多点)
一起出海~
一起吃海鲜~
还一起睡在同一间房~(只是男生,女生止步)
女生其实欢迎的,哈哈~
希望在未来能与大家再一次到访此地~


你看看伟然多么xx~哈哈

我们在偷吃叻~被捉到啦...



我们一起出海~

23届的大合照~咔嚓...

还是那一句~
爱学海9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