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好久不见の擦肩而过。

因为刀大的电影又要上映,
继那些年后,另一部关于爱情小说,
这个故事围绕着咖啡还有 等一个人...

当然还有另一部更吸引我...《大喷嚏》

为了看电影的时候,可以清楚了解故事的发展,
所以很勤力得读书,
就是那一本 《等一个人 咖啡》
九把刀的故事依然吸引我,
读起来很多幻想发生...

原来大家都是在等一个人...

我想去看...可是不懂谁会陪我去...。

很少人明白怎么我爱去逛夜市...
不过每一次逛都空手回家,
并不像每个人购买道地美食回家开大餐,
不然就是添购新衣或者用具等等。

而是想见一个人,
一个应该在外读书的人...

就在昨晚,
好久不见的人出现了,
只是和上次的结局是一样...
擦肩而过...
哈哈哈,
怎么好像连朋友寒暄的勇气都没有了...
也许人太多看不到吧?
也许太久没聊天所以也不认得了吧?
太多的借口...
安慰着自己。

那个人,
还要等多久才会遇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