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龍年年初六与年初七




来到了这两天...
也表示将要开学~
做人确实开始厌倦这样的生活啊~
不是上学/做工,就是放假/没事做~
虽然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但,
好像没什么休息到
在假期里不是玩就是没东西做~
反而显得很闷没事做~
真越来越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啊~

初六早生也没什么特别事~
到了晚上,
23届的学记再一次聚会啊~
这次比前几天更多人~
这是不是关系到我没号召力的问题~
哈哈哈~
算了吧~知道劭康开玩笑的啦~
但也许我真的缺乏这一点~
无可否认的嘛~
这次由瑞贤载我去~
载埋翠薇才出发~

平时迟到的他,
现在算是早到了~
哈哈哈,
还记得几个月前的聚会啊~
约他8点,
他真的8点才来载我们去~
结果迟到的很离谱~
嘻嘻

去到那,
见到雪怡,劭康,杜董,子翔
还要去错地方的建耀,嘻嘻
就在OLD TOWN那吹水了2小时,
之后提议去OTK唱K~
没想到这里会口头上form了一个contract~
就是配套A与B~
我们想换也不行了~
哎,
2个小时也不错啊~
有点赶,每首歌只唱了一半~
就NEXT了~因为省时间~
在唱K的地方,
听到《劲歌金曲》
就表示那间房唱歌时间快到了...
嘻嘻

杜董的相机拍的,真的好美咯~~~果然是摄影小王子(应该已经是摄影王子了吧?)

23届辩才很好的劭康,摄影小王子的杜董,音响小王子的子翔,弹吉他唱歌帅气的建耀

很多话的瑞贤^^,可爱的雪怡,美丽的翠薇


23届至少还有来聚会的...好像不多了...
old town的这个龍好美的说=P

我们23届们一起唱K...


年初七,
今天好像被骗了~
原本没打算参演的,
竟然被逼去当男主角叻>.<
我无言啦~
有了上次去拍戏的经验与恐惧,
确实不想再演了~
很想走~
但那个政汉就不放我走~
只好乖乖去拍咯~
哎,
希望不要那么难看就好~
破坏形象啊~>。<
哎,
没心情啊~
早知道回报馆就好~
后悔了~


哎...


穿校裙的政汉,可惜没在戏里看到这造型~>,<


没张HDR就好像错过了什么似的

有四脚蛇啊~~它看到我了==

跳跃照...不知道你们看到他们的动作了吗?


click m3 =P
按我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