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我在深斋商学院的日子~

2009年4月22日~
是我加入深斋的日子…
日子过得很快~
转眼间…
又快到月了~
在深斋的日子~
我认识了不少新的朋友…
有些是从升旗山中学来的朋友~
有些就从万里望中学来的朋友~
有的从江沙来的~
有的从金宝来的~
经过个月~
第一次的考试终于来临了…
这次考试还算不难~
最难那科还是EFB…
因为我的英文一直都没进步过~
哎~
终于挨过了天的考试…
成绩还算不错~
科当中~
3~4科得到A…
可惜叻~
有位来自ACS的~
他一直都与我比成绩~
其实有人要与我比还不错~
哈哈…


这是我一班好友~

45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问深斋有没有假期的呢?

长豪 说...

有啊~~就像中学的学校假期一样(但也未必100%一样)
好像某些假期只放一星期,深斋就两星期(但这会在其他假期扣回)

匿名 说...

请问你是报读什么科系啊?深斋过后去康博?

长豪 说...

深斋商学院的课程其实也只有一种,
LCCI ,DIPLOMA IN ACCOUNTING
但分两种班,FULL TIME 和 PART TIME~
FULL TIME分两种级别,
LV2 & LV3
这你强制性全部读完~

PART TIME你可以选择性读,

当你深斋完成两年的LCCI课程后,
你可以选择到康博学院修读ACCA
这个也是分FULL & PART TIME~
差别是,早上的时间和学费较长较贵一点,


匿名 说...

哦哦原来~那你是之前是几月intake呢?

长豪 说...

我是4月Intake的~

匿名 说...

请问会很严格吗?

长豪 说...

严格?你是说纪律?
也想平时的学校有纪律老师啦~
就常常会检查你们的仪容~
通常是符合他的要求就没什么好怕~

匿名 说...

像普通学校,头发要全部绑上去,电话全部不能带?

长豪 说...

女生的话,当然要绑咯~他们要你穿校服,当然也有学生的样 XD
电话当然~~可以咯 XD,只是不可以在上课期间拿出来~除非是紧急电话~

匿名 说...

刘海也必需夹起来??只是英文没双语的班会难吗?

长豪 说...

应该要吧~我不是女生哦,不记得啦 XD

英文班和双语班的分别在于多了一科中文科~其他没差都一样~

匿名 说...

不是只有读一课吗?

长豪 说...

当然我也以为是~
不过入学后,
英文班就6科~
中文班就7科~

匿名 说...

好的,谢谢

长豪 说...

不用客气~学业愉快啦 XD

匿名 说...

我听说您学校的intake是在2014年6月24日…
我想问问您,最迟要在几时报名呢??��

匿名 说...

你好~~��

长豪 说...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哦,毕竟我毕业多年了 =],对不起帮不到你啦~~
你最好早点报名咯 ~~

justlikeyou 说...

请问读lcci的学费多少?需要读多久?

长豪 说...

学费我已经不确定是多少了,因为我也毕业好几年了

只要读多久这问题哦,就大约是 2年~

Unknown 说...

如果SPM英文拿D能进吗??

Unknown 说...

如果SPM英文拿D能吗?

长豪 说...

我也是拿D罢了~~
这不是问题,
不过校方规定没C的话,必须补习英文~~
这是课后的额外课程~~

匿名 说...

请问如果我是一月开学的,几月才会有考试?

长豪 说...

大约3月吧~~我记得假期前总会考试~~

匿名 说...

那么我能知道五月和六月是否有假期吗?

长豪 说...

通常和中学假期差不多~~只是会调整少少

匿名 说...

原来如此~谢谢你~

匿名 说...

会像中学一样有制服团体,学会,球类吗

长豪 说...

他有特定男生女生需穿的服装,类似校服,但是不是中学的
学会方面有两个,不过不是球类那些

Unknown 说...

深斋商学院学费是多少啊?

长豪 说...

这个我也不清楚了
你最好去深斋商学院问比较清楚 =]

limyenkeat 说...

那请问那边的学生一般是几多到几多岁?有规定要几多岁才可以去报读吗?

limyenkeat 说...

那请问那边的学生一般是几多到几多岁?有规定要几多岁才可以报读吗?

长豪 说...

也不算有年龄限制的,
一般都是中学毕业后的年龄,20多岁都有可能的

limyenkeat 说...

那就是還沒畢業的也可以?中五以下的可以報讀?通常上課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长豪 说...

这个嘛,你要去深斋商学院那问问看,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过通常要看SPM成绩的

Unknown 说...

请问深斋商学院有没有提供奖贷学金之类的?

Unknown 说...

请问深斋商学院有没有提供奖贷学金之类的?

匿名 说...

在深斋学院可以考到哪些文凭?有得申请ptptn吗?还有英文只考D而已…

Unknown 说...

如果中学没读过商科,报考商学院会难吗?会不会很难明白或者很难学会?会压力大吗?

Unknown 说...

如果中学没有读过商科,选择商学院的话会难吗?没有商科基础会不会很难理解课程?压力会大吗?

Unknown 说...

part time 有什么时间可以选的哦?

匿名 说...